@tacotaco ,如此突兀的艾特太太,甚至还用文中的句子做了图,如果太太不愿意,请告诉我,我一定删去。


但,无论如何,我都得捧上一颗真心,《我也只能这样》真是让我好好的哭了几回啊!


这是我第一次吃RPS,塞了满嘴的糖,甜滋滋的,等回过神的时候,顿觉口中伤痕累累,痛楚不可避。


没有谁真正的站在他们面前阻拦这份感情,甚至有各路人士小心翼翼的看破不说破。但敏感纤细如他,无法饶过自己,只能放掉这份可能一生一次的情缘。


但糖是真的,刀是真的,里面一字一句骗人的情话也是真的。时间缓和了冲突,但存在过的一切,都已经深植骨血了。


感谢让我遇见这么美好的文。

评论(1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